close

親愛的維亞:

 我終於完成我們的約定,

我知道你變成了風,你變成了雲,你變成了星星,你變成了光,你變成了最強的力量,最美好的想念。

謝謝你,一直陪在我身邊。

諾諾

您曾經與誰有過什麼樣的約定?您曾經向誰吐露過心中最深層的秘密?儘管他現在已經忘記那些隻字片語,又或是他已經不在這裡,您還會不會遵守你們發誓要保守一輩子的秘密約定?現在,小女孩諾諾邀請您與她交換最奇特想像的「秘密」,一同走向不可思議的春天下午!

「秘密」約莫在300字以內,不限語言,不限格式,來信請寄submit@eslite.com.tw,入選者可獲得魔浪神秘馬戲團與幾米共同打造的奇幻帳蓬入場券乙張, 並可獲准進入魔浪的神秘重地,搶先體驗魔幻劇場的不可思議,小女孩諾諾期待與您一同實現秘密約定!

 

徵文活動時間:2010.11.10~2010.11.26

評選方式及獎品:徵文活動截稿後,由編劇導演鴻鴻、團長劉季陵共同討論評選。

評選標準如題是秘密,預計選出人數亦是秘密。

入選者可獲得【幾米 走向春天的下午 音樂魔幻劇場票劵乙張】,並可搶先於開演前親臨魔浪排練場,與導演演員近距離接觸,一窺魔幻舞台背後的排練秘辛。

詳細場地時間將另行通知獲選者,煩請來稿時註明真實姓名與聯絡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xtheat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