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截止,感謝大家熱情參與!

以下為獲獎名單:

奇奇猴 belleuve、pinkpig、pig、sasa9、阿璘 fir0011p、shanting、kiki610、siddhartha798、漣漪 h3352023n、ying0322、櫻桃鉛筆 cherrypencil、牛奶天空 yvonneyang、HANA u7302032space、涂芳瑜、pingnet。

恭喜得獎者!活動贈品為:「春天節目手冊」、「桌上立畫」、「幾米筆記本」,三者隨機出貨!

為加速贈品寄送速度,請得獎者將痞客邦id、真實姓名、地址、聯絡電話email 至:nxtheatre@gmail.com,魔浪小編會立刻將贈品寄出!(未主動聯絡者,小編會在你們的網誌上留言,但還是寄email較快囉~ :) )

 

下一波活動預告:「走向春天的下午」出現在城市裡的哪些角落呢?

贈品為:演員簽名海報、幾米繪本。

最新活動訊息,請鎖定魔浪超劇場部落格! 


即日起,只要在你的部落格轉貼許哲珮Peggy推薦短片,並在下方迴響處貼上你的轉貼部落格或文章網址,就有機會獲得【幾米 走向春天的下午 音樂魔幻劇場】限量演員簽名海報魔浪神秘小禮喔!

(P.S.得獎者限痞客邦會員!)

活動時間:即日起~12/31(五)pm11:59  

活動方式:在你的部落格轉貼許哲珮Peggy推薦影片,並在下方迴響處貼上你的轉貼部落格或文章網址。

許哲珮Peggy推薦影片

 

許哲珮Peggy推薦影片小尺寸影音語法

<script src="http://ext.pixnet.tv/user/nxtheatre/side/movie/128543393.js?w=250&h=188" type="text/javascript"></script> 

活動獎項:【幾米 走向春天的下午 音樂魔幻劇場】限量演員簽名海報魔浪神秘小禮

領獎方式:得獎名單公布後,魔浪小編會主動與您連絡,郵寄或親自領取皆可。

更多魔浪最新動向請鎖定痞客邦部落格與魔浪超劇場FB粉絲專頁300x300_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xtheat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