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幻術 劉季陵

 

金曲獎製作人及作曲,曾多次參與各領域的跨界多媒體演出,出版有《三橘之戀》(角頭唱片)、《給世界陌生人的666轉》(新力古典)、《穿牆人》(喜瑪拉雅)三張音樂創作專輯,及詩集《4+1個角落》(文建會獎助出版)。

 劉季陵創立的國內唯一以大型魔術表演(又稱幻術illusion show)為主的表演團體,是他在音樂與文字之外新創的視覺意見,包括多項高勁爆力的項目和大型幻術。創立演出後深獲各界好評,聯合報、中國時報、三立、中天、非凡、台視等多家新聞媒體報導,在各大綜藝節目的演出亦極為亮眼,2010自創魔浪超劇場。

 劉季陵近半年作品有:臺北國際花博夢想館,夢想劇場作曲及開幕活動作曲與演出、幾米《走向春天的下午》音樂魔幻劇場之音樂幻術總監、唱片出版《劉季陵與幾米的音樂魔鏡》(風潮唱片)。明年3月劉季陵將與國立台灣交響樂團(NTSO)合作全新型態的音樂會並發表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xtheat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