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taipei-52.jpg   

這篇介紹文是碩碩的粉絲催來的。XD

跨年這段時間,小記者忙到一直欠著兩篇演員介紹文未寫,終於看見完整演出的時候,已經距離首演日十來天了,演員們經歷二十多場的演出,個個被磨得閃閃發亮,這些發光的星星們之中,有一顆嬌小卻特別閃亮搶眼的,就是卡滋貓──潘碩余(碩碩)。

碩碩唸的是舞蹈系,剛畢業於台灣藝術大學。小記者向碩碩邀自介文的時候,碩碩直說她文章寫得不好,很害羞,可交出來的自介卻寫得比所有演員都認真。粉絲稱讚她:「全程舞蹈與串場都盡心盡力,每個動作都到位,真是很盡職優秀的小朋友。」是呀!這就是碩碩,得天獨厚的肢體條件與紮實的舞蹈訓練之外,只要是份內的工作,無論擅長或不擅長,她都會很認真地做好,交出來。

在魔浪工作的這些日子,小記者對碩碩的觀感一直在變化,從一開始的漂亮、肢體好,漸漸看見她的認真、喜歡上她的單純,而後驚喜地發現她的成長:從一隻會跳舞的漂亮貓咪,蛻變成另外一隻征服舞台、在台上發光發熱、會跳舞也會表演的漂亮貓咪。

很神奇不是?

碩碩很神奇,魔浪超劇場很神奇,這兒的人、這三個多月的一切都太神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xtheat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