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畢業了,接著由許哲珮(Peggy)接力挑大梁。

 Peggy的好人緣在圈內向來是出了名的,平日不愛說話的她,總睜著眼睛觀察周遭一切,世界在她眼中好像特別有趣似的。

 一月份,Peggy擔綱了幾場演出,才幾個場次,圈內好友紛紛現身探班:Pop Radio 總監楊川霖、歌手呂莘、作家鄧雅尹、旺福樂團…(據說之後還有…噓,秘密…)(啊?什麼?什麼…良?噓……)

 這些嘉賓們,有的是知名音樂人,有的是藏身幕後、流行樂壇文化重要推手經理人;無論幕前與幕後,知名的或者不露面的,他們都有一個共通點:和Peggy一樣熱愛音樂,音樂是他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部分。每每看見Peggy與他們的互動,總有一種童心未泯又惺惺相惜的感動。

 看來魔浪超劇場接下來即將星光熠熠囉!看戲之餘,記得注意身旁觀眾,小心,明星就在你身邊! :D

 (旺福 & Peggy)

旺福 & Peggy  

 

(Pop Radio 楊總監 & Peggy)

 

楊川霖 & Peggy 

(呂莘 Connie & Peggy)

Connie & Peggy 

 

 

粉絲專頁由此去~300x300_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xtheat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