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1751.jpg 

魔浪之星-賴立文/飾大提琴手

小記者不知道該怎麼介紹立文了。

正妹?她是啊!可是魔浪超劇場很多正妹,這招用過了。

有氣質的正妹?她也是!可是魔浪超劇場很多有氣質的正妹,這招也用過了。

有才華有氣質的正妹?她更是!可是魔浪超劇場很多有才華有氣質的正妹,這招還是用過了。

怎麼辦?

噢,有一個特別的地方!立文因為漂亮、氣質好、會拉大提琴,拍過好幾支廣告,也在好幾個電視節目中受訪,「千金」於是成為立文的另一個代名詞。

嗯,但是,這些頭銜都不像小記者眼中的立文。脫去表象,小記者看見的立文其實是──傻妞一枚。 :)

蹦蹦跳跳、說話很直接、在晚禮服底下偷穿牛仔褲、笑點很低和別人都不一樣、常常冒出一句話突如其來笑翻所有人、大家不敢講的話她都敢講…諸如此類,就算是千金,也是個傻氣千金!

傻氣千金沒有千金的驕氣,反而有女孩的傻氣,加上漂亮、氣質好、有才華,目前是小記者友人詢問度當中的第一名唷,累積人數:三個正字。

小記者接下來的目標是:在演出結束之前集滿五個正字。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xtheat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