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政育.JPG 

政育是台北藝術大學畢業的學生,主修導演,畢業之後一直在劇場演戲,同時參與多部公視人生劇展的演出。

 

小記者問:「甄選上獅王這個角色,心裡感覺是?」政育立刻大笑,說:「終於可以參與兒童劇以外的表演了,很高興!」

 

哇,好直接!一直以為政育是很「神秘」的人,沒想到他也有這樣爽朗的一面。

 

「幾米用小孩的觀點講大人的世界,這是它和一般兒童劇最大的不同,大人和小孩都可以從中得到共鳴。」

 

「那政育有沒有什麼祕密呢?」小記者又問,畢竟他看起來這麼神祕,而且這是一齣充滿秘密與約定的戲呀。

 

「我對熟悉的朋友會講出很多祕密,」政育說,「可是,有些秘密還是只能放在心底。秘密是為了保護其他人。」

 

「那,用一句話來形容你心底的祕密!?」

 

「秘密就像隕石,靠近你的時候會讓人受傷,離開你的時候會讓人覺得美好。」政育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xtheat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